fren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相聚

看之前,顺便听首歌吧=)


周杰伦-你好吗?=)


我没放在blog是因为在blog开会很lag。很适合这次写的配乐。








5——6-12-2011




这两天,是回去我的家乡-麻坡。


我的公公,去世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呀。。就这样一年就要过完了。


这两天,所有亲戚都回去了,当然只有几个因为工作或读书的关系没办法回去。

每年的新年或大放假,亲戚们都会回来这里。






我想,为什么华人有个传统只要新年或什么节日大家都要回到最初养育他们的地方

——家乡——








我觉得,大家都聚少离多,如果没这个习俗的话,大家久而久之,就算有血缘关系,但也都淡了吧。。


如果有天在路上遇到,可能也只能报以微笑,因为那最初的亲切感没了,这样想起来真是可悲。






所以说古人聪明细心,一点也不假,考虑到了后代,流传了千百年,让我们知道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义所在。。

现代人呢,则相反了,都爱自己的利益忘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这个道理。










这次还是和每年一样,很热闹=)


往往一个人的离去,不只是只有悲伤,还能把大家拉在一块,这是感觉最欣慰的吧=)












一到那里的时候,表妹堂妹们就一直喊美腿表哥!!= =


至于为什么会叫美腿呢。。。因为3年前= =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






神秘声:风和日丽哪里会是晚上= =




呃i?刚谁在说话?干什么揭穿我的文笔不好= =没礼貌/.\


继续。。。




在一个酒楼里。。。我表堂妹们在聊天,然后聊到她们的腿,那时她们还小。


我就38凑过去说,你们这算什么腿,看我那么长的美腿~~~哈哈哈你们腿短~~

那时的我很幼稚= =。。




神秘声:现在也一样!幼稚老!






妈拉!又谁啦!




从此她们看到我就美腿表哥!然后那边笑。。= =。。。自作孽
























孙子们都要穿着蓝衣,长辈们穿白衣。

这是一部分人,蛮多亲戚的其实。






这些就是我的堂表弟妹们,还有几个没在里面。




话说,在拜拜的时候。。他们很闷,就拿香坐在我后面烧我衣服= =




真是恶劣/.\被发现了还在那边痴话乱笑。哈哈哈




这时要学周杰伦:你刚的笑有点白痴哦,注意一点。


哈哈哈哈












我帅气的老爸,哈哈
























我表妹,今年2月脱了牙套,我欺负她,她不爽要来咬我,我很怕= =


因为看起来很坚硬= =




结果我就这样顶着她的头,哈哈哈哈


one hand show~~哈哈哈哈


我说,你要咬可以,我的手掌。


结果她就这样咬,哈哈因为我顶着的关系所以不会痛,哈哈












从小打闹,很少聚在一起的我们,当抢着一粒榴莲吃的瞬间,
希望时间能够暂时停止。
榴莲。。就是要抢着吃才美味阿!=)




















11-12-11


这天是朋友的生日。






很开心的一天,唱K。狂喊!




这天被人强吻= =在脖子种草莓。


是男的才度烂,好恶心= =




第二天去我以前中1的第一份工作——海番村——吃晚餐。




超久没来了阿,超怀念的!


以前的单手打蛋功夫,闭眼切丝技术,砍螃蟹,磨刀,炒东西,都是这里学的阿!




看着的时候超想冲进厨房,拿起刀。。哈哈




真的很怀念。=)






菜色超丰富的,因为熟这里的关系,所以多人,我们的菜也最快出,真是不好意思其他的客人,哈哈


而且也很好的给我们折扣XD










就暂时说到这里吧,时间也不早了。晚安










——退一步其实很简单,我就时常做——





——人生就是在挑战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