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uesday, June 28, 2011

人心的脆弱,你的EQ多好?

其实这次要写的题目其实是介绍咖啡的种类,不过被延后了~




因为今天发现了面子书玩人的程式。导致很多人不分对我狂轰~

当然,你们骂得越爽,我越开心^o^






这简直就是比愚人节还好玩!!呵呵呵~(阴险的表情)






今晚,你们都输给我了吧?哈哈哈哈(大笑~)






回到重点,我到底是用什么程式让大家失去理智来炮轰我呢?






我在面子书写的状态如下~






号外号外!!!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8643
 這個人欠了錢又不還,專門出賣朋友== JB人 大家小心。




你们可能觉得写几个字,在加上个网址就能骗倒那么多人!?



我没唬烂~




因为当你按进这个网址时。。。那个我所说的,欠钱,出卖朋友,那个人就是指你!




没错,就是你,不要看后面,不要看旁边,就是坐在电脑前面的你!




??这是你看到自己被人这么说,按进去时又是自己照片的第一个反应,你一定第一个问号?





然后来问我,不认识我的人会说:我我我!?认识你?我哪里弄到你了?




认识我的人会说:马的,这样玩我一轮!?或,现在是不爽我哪里哦?这样说我!




有些就惊惶得说:我没有我真的没有这样,我有钱我做么要跟人家借?






遇到高手中的高手非常的回答part 1:就是你啊。。。。做么你要这样。。。

part2:装傻,我也不懂勒。。我只是share罢了。。做么你会。。。

part3:你问我谁share先啊?我刚才是看最新动态的。。那个人找不到了。。。







这些我已经狂笑不止了~~哈哈哈






结果很多人都解释。。真的不是我勒!


我再次回答说:做么你要这样。。


那个人度烂了:真的不是我勒!!!(1000分贝的高音~喊出)刺耳= =

我:哈哈哈。。开玩笑= =(怕人翻脸,没种再玩)就开始解释。。




我还在笑~~~哈哈哈哈(笑你,就是你!)






朋友:干你娘,鸡掰你,吊你,!·#¥¥%…………(哔-自动消音)(一大堆小孩不宜粗话连篇)






不要那么骂我勒。。看到你们这样。。我会很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坐在电脑前面笑到肚子抽动)




当然,为什么大家被骗,因为,我收买了人心,我让知道真相的人帮我一马。




当然,他们被吓到很不爽,哈哈哈,所以我让他们在我状态写狠话。(谢谢你们跟我一起做邪恶的事情,你们已经升级为天下恶人。恭喜恭喜~~)




你们的疑问应该还有,为什么没人揭穿我骗大家呢?




因为我很的把他们揭秘的对话都除了....因为那是我的状态....哈哈哈完美的局~





好贱好贱~~blek~~~






说到完美,其实总有缺陷,那就是网址,你们仔细看你们原本profile httn 跟按进去的httn不一样~




连我最亲的兄弟都被骗了,他很凶的骂说,他X的!我今天心情不好!不要惹我你




我看到的时候,我才不怕你勒blek~~哈哈哈恭喜笨蛋加多一名XD




朋友说,你的玩笑开得太大了!




我说:我就是玩笑不能开得太大,可是我就是想开很大的玩笑!








好啦,其实如果你们认真思考我为什么这么做,你们其实上了一课。


说点为我自己辩护,不想在路上被人突然间桶死= =






有些东西,不要只看表面,遇到事情时,冷静思考。

真正能考你们EQ的就是这次勒吧,不要让情绪影响了理智。






试想想,如果当初你们看到这个状态的时候,你们冷静点思考,为什么会这样。


你没做过的事为什么人家会那么说,对阿,你没做过。为什么不相信自己?





因为其实人心很脆弱,

事物不会变,没思考,只有人会变,因为有思考。

轻易的流言蜚语就能让好友变成敌人。
 




情绪上大家有个共同点,没耐心。





所以锻炼自己的情绪控制吧。


最后给你们个。



-忠告人生-


宁可不识字,不可不识人。

人的品德看言行,人的思想看行为,

人的内心看做事,人的心术看眼神。

人的知识看谈吐,人的内涵看表现,

人的修养看性格,人的能力看业绩。

人的身手看对手,人的为人看朋友,

人的本质看历史。



唯一遗憾的,我不知道出处,

是个网络模特儿post,我看到有趣,

就把他抄下来了。


最后。。。


ps/其实我也中计了,我刚进入网址时,也是疑惑,也问了对方。
不过我冷静面对。不消2分钟最后解开了谜团。

2 comments:

  1. 囧 囧 囧

    尤其是:


    号外号外!!!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8643 這個人欠了錢又不還,專門出賣朋友== JB人 大家小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