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June 16, 2011

今晚的我睡不下。。你们呢?

刚才很感谢兄弟们帮我庆祝生日,他们一大班人来为我唱生日歌,


知道你们工作很累,谢谢你们=)


因为太兴奋的关系,所以我到处浏览的别
人的博客,面子书。




看到许多人,都在为爱情困扰。。



爱情是,固体,气体,还是液体?


爱情是,开心,痛苦,还是中庸?


没有人,能够真正解释爱情的原理。


因他,全世界人为他疯狂。


因他,全世界人情感丰富。




人的心,是飘浮不定的。。

永远,没有这东西。

会爱你                  会恨你

会沸腾                  会冷却

会对你失望           会感谢你

会埋怨你           还会理解你

其他等等,要找到100%能为你流下真心眼泪的很少。。



爱情就像战斗。。

让人疲累,让人充满动力,

让人傻笑,让人哭泣。。



不管你的爱情世界是怎么样,我想说的是。


人生的难关,不是放弃生命就能解决的!



不要小看自己,相信缘份,是你的,那他终究是你的。


爱情需要沟通,埋藏心理,只会累积不甘愿。


需要自己,才有资格别人



有人说。。我想要幸福。


我问,那你知道幸福定义是什么吗?


她说:就是。。。有人疼我,听我诉苦,照顾我,的幸福啊~


我说:你那不是幸福啊,你那是,保姆吧?


其实我说过,幸福其实有分很多种,其实你是幸福的。而且很幸福。


你活着,你有朋友,你有的吃,有的穿。


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不要憎恨你出生的年代,永远不要忘了让你保持笑容的坚强。


幸福其实分很多种,简单的笑也是种幸福,你不是失去了所有。


世上所有东西都是靠缘分,缘分就是互相吸引的因子。


面对爱情,只能顺其自然=)



说到这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