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aturday, August 6, 2011

气球?未来?梦想?什么?





晚上妈妈叫我穿红红出门,哈哈哈= =

时常和我出门的牛,我们很像gaylou~哈哈
你们跟谁拍照都不够我和面包超人的妹妹拍照够力!哈哈哈哈


气球=)




气球很普遍,从小看到大,以前看小丑折气球总会想要,


或想知道他怎么做到,想学。


其实这个课程我5月多就报名了吧,7月头开课,两天罢了。一天大约8个小时,包括午餐时间。


还蛮好的,给我们准备了早餐午餐。






或许可能是过于空闲吧,我学这个= =

不过我为了等这个延迟了我去寻找我的工作。






其实学了之后还蛮不错的~






 这是加菲猫,本来是做橙色公的,我就想做多一个母的,哈哈哈

看到公的鄙视人的表情真的很想捏爆他。哈哈

母的没画表情XD


这是身体~


 这是看起来简单,不过却很难捏的花造型= =需要很多力气。。



 这是贵宾狗,还有狗熊的也能作。



戒指~以后拿这个求婚好了~哈哈哈哈XD
那边的人说,那你应该取不到老婆~哈哈哈lolz~
钻石要多大就能多大呢~XD



唐老鸭,和蜻蜓=)


 立体鱼。


 这是用长条气球就能捏成的鱼~



 章鱼~~


 这是乌龟阿~很可爱。


 我在他的背后玩O/X~哈哈哈XD


 这是威尼雄的朋友,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因为没看呢~哈哈







这是以前卡通看的titi birl~哈哈哈






 这是那个。。。那个。。。。哈哈哈哈= =。。


这是我做给朋友的生日蛋糕,哈哈哈

看图片作,不过抓不到诀窍。= =

有瑕疵,哈哈哈尽力了~




很多人说,你学这个来泡妞的吧?

其实就只是纯粹的想让大家开心。空闲时,当当小丑也不错吧=)


泡妞?我没那么烂的梗~我也不需要吧?哈哈哈








未来。梦想。




大家都有为未来要做什么烦恼过吧,我烦恼了半年吧?


也找不到,到底什么好,因为我会想全心投入工作,所以想慎重。






大家都说看你对什么有兴趣拉!




我说,兴趣不一定就能赚钱。


兴趣不代表职业。


兴趣也不该成为职业,而是放松自己。




我姨丈和我说过:


以前我的兴趣是车~但是我不卖车,因为如果我卖车了,相信我做久了,那将不会是我的兴趣。






兴趣是我们休闲放松,爱好的一部分。如果一直投入,那么我们空闲时候的放松不就没了?




我们长期工作,就是为了能够在休息期间享受自己的爱好。






对吧?




所以,不要说我的兴趣,我的梦想,那不是现在要实现的。




而是未来事业上的成功,到了一定年龄,豁达了,才要去做的。




到时该会很满足吧?=)我是这么想的。










我目前的工作我很满意,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学习,




长期的杂音,与运用头脑做事,让我精神产生了压力。




但是这也是我锻炼人生阶段的另一个开始,也是全新的自己=)




我需要更加谦卑。需要更加专注。这就当作训练精神吧。






什么!?




有多少人喜欢,就有多少人讨厌,,因为这样世界才是平衡的。
何必在意流言蜚语。赞损,不就一线之间。







我会变得更加强悍的!








头脑当机太久了,是时候苏醒了!








总之就是我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