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失败=成长=体悟。

如标题,对阿,今天一早去,得了坏消息,我又做错了。,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一早发现自己昨晚因为操作错误,而做错。




真是不知如何表达那时的情绪。。我沉默了,想了想,不好意思。。我会注意的。我这么说




虽然他们没责怪的语气,但犯错一次,就不该有第二次。




这礼拜几乎每天都错吧。哈哈,我到底在做什么。












不过有些我否认了,因为真的有做,没漏。






有错就要改,没错就听取,别步入后尘。






人类是个容易被引导的动物,当一个人指定你时,大家都会一起锁定你。




对阿,就是这么的容易被影响。








例子:当一个人在街上追赶一个人时,刚好有个人在跑步,两个人貌似,但后面那个人说他是小偷!


大家当然也锁定那个人,当大家把它抓着时,才发现不是那个要追的人。




而侥幸的人呢,这时也不会出来认错,只有在后默默看着。。认由那无辜的人受害。






有同感?








再说一样-




人总会犯错,不小心。。对阿,就是不小心,总是说不小心。




老板问你,为什么那么不小心,不专心!




我会说:因为‘不小心来的时候’不会和我打招呼。(不知道我说什么?)




就是因为不小心的时候没打招呼,所以我就不小心犯了错。




所以不能怪我,如果不小心来时,打个招呼,那我就不会不小心了>..<








老板:林蓝!你强词夺理!


蓝:你不觉得我说得很有理由吗?我为了这个理由想了几分钟~虽然很短时间,不过很过得去的理由=)笑~哈哈哈










这是上次的体悟。








这次的呢,虽然做错了,但其实我的心情还是可以没被影响,但是我觉得我应该被影响。


这是种负责。






我想了想,如果我把人生的失败,成功比喻成游戏呢?ya~就是~~Game






每当失败了(玩输了)都能continues继续再来!


对阿,就是一直累积经验!变得更强!如果要我因为一点挫折放弃,我做不到。




即使再难,我都要过关。






Continues继续也有限制,即使次数用尽了。。




那还有New Game=)   不要害怕重新再来。因为那不是结束,路有很长,时间你算不完。




当觉得Game Over 的时候,总有New Game在后面等你,




不要害怕眼前的路难走,因为希望总在后面。








每次面对过错,面对压力,我的脑海里总会有成长,总乐观的为我找许多人生道理。




总是让我在一些许的时间内恢复自信,面对。








我每天早上都会看报纸,看报纸能让我精神,可能让头脑思考的关系吧。






今天看到了刘嘉玲在面多绯闻时所说的话。。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真实在河边洗澡。


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


后来,在人们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一个颠倒是非黑白的世界!可怜!






她在我眼里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女人。


我所谓的智慧当然不是指书面上的智慧。


而是能够在适当时候,运用适当词句,表达心中的感想,让大家都有同感。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