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云顶,KL游。



感觉这篇会写很长= =



我就写短点。

因为很多没有照片。



这天准备好了就下cs等。

看到几个blogspot得人哦。

都不认识= =



还没走之前自恋一张XDD



后悔没带相机。

我们10点多出发。

他们说加休息应该4,5点到。


哪里懂3点多就到料!!!@#@$%^&*(

有被骗的感觉。

结果全部那边做啥子咯。

然后把行李放在柜台。

我们就去starbuck喝咖啡。玩牌= =

玩到一半,我朋友就看到那个管店的在吃蛋糕。

就跟他打眼色,结果他就拿了块蛋糕请我们。哈哈

就这样。一直到5点多。

我们出去外面晨跑,很多雾很冷。

变态我们 ==就一直往上跑,跑到最上面的门。

超开心的全部XDD

时间,不知为什么过得那么慢,

要等到12点才有房间。

等到眼泪都射出来啊T_T

然后下午就那边玩咯。

夹到一个娃娃。哈哈

天气很好,没下雨。

进了酒店。自恋下。



第二张。



这班女生不会拍照抓角度。
我帮忙XD



4大暴力女 ==怕怕。。。



三个大男人合照^^






yoyo~~

就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玩的一天~
p/s;晚上,我们变态的12点多去外面跑。
结果缺氧。一个吐 ==
第二天,
伟,还出太阳叻。哈哈
我们去云顶半山庙。
超美的!不去可惜。
这是在庙9层塔
第6层拍的,爬到我半死。
6曾后就不能上了。
这里看完景色,


我手机像素不好= =


然后我们就坐会飘移的车下KL
第一次到KL感觉不错。很繁荣,热闹。
去了sungai wang,跟time squace。
东西超便宜的。
我花了4百多= =
可是不够时间玩。
好想住在那边,
结果第二天下午就回了。
在巴士上。又自恋下XDD

KL !i will be back!
P/S;我的英文有打错?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