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人生,或许有许多无奈。




但我不害怕。




我勇往直前。




每个人生的过路客,




都会让我学到东西。




有一种情牵,叫-缘-





这是种大家看不到也摸不透的自然原理。





我。。很高兴认识大家。。




也很高兴认识,我的唯一。





缘,牵引了几世代的交情。




牵扯出了,大家的团结。




大家的爱惜。




惜缘。




我一直相信着。




遇到想不透的难题。




用心感受。




-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