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uesday, January 3, 2012

2012年。这年的故事会是怎样。

今晚在我写博客的时候,一定要介绍两首歌,真的太赞了!


JJ Lin 林俊傑 - Cinderella

Unaware - Allen Stone - Live From His Mother's Living Room












2011——31号当晚,我当然和大家有着一样的共鸣,那就是倒数。看烟花。


让2011的故事成为回忆,期待迎接2012年的故事。


看着天空,我吸了口气,2012。。有着什么样的挑战,什么样的故事。。等着我啊。=)






把情绪时间调回到31-12-2011号这晚。


今天我特别想喝酒,本来想说不喝酒了,可是今晚不知道为什么,没喝到酒我真的不行= =


本来想说去pub庆祝,但,因为一点事,所以迟了,塞车结果呢。全满了。。/.\






做人阿,不要因为一样事情被阻碍了,而心灰意冷。


像我就是不到最后心不死,我去cafe买酒,然后和大伙们聚在SUTERA MaLL外的户外。
只能说,千人满阿,不知到了万人没,也太热闹,哈哈




看吧,大家同时拿起手机拍,被我拍到了吧,哈哈


Happy New。。。YEAR!XD




大家干杯阿!=)把酒的苦涩喝下去,让我们不怕这年里的苦。


我在开酒的时候,听到路人说,(哇,在这里也能喝酒阿,他们酒哪来),哈哈






又大一岁了,我的心还是。。。17岁啊。哈哈哈哈






大家像是在拍啤酒广告呢,哈哈








--------------------
一部获得了全世界102个奖项的动画短片




这是我看了一个很吊的短片,它特别的是,不同的人能够了解其中的含义也不同。


在于你能把心沉淀于这部短片中多久。


他的评论也很值得看,评论者给于的评论分析也不错。youtube有。










------------------------


某些某些。


时常一些比赛的成功与否,不同支持着就会怀疑一些胜利者。
但却没证据,所谓“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或是传话出现了问题,可能普通的,第一人问说:会不会是有hack阿?


到了第二个人,就说给第3个人听,说:听说她用hack哦!


就是这样,大家只把坏的在讨论,却不寻找事情的真相。自欺欺人。




------




我发觉这个社会大家活得一点也不开心。


城市里,欲望过渡。欲求不满。


尔虞我诈的事情,时常发生着。




一个动作,一些交头接耳的动作,或状态,一些人可能就以为在说他。
我称这种人有着——被害妄想症——时常想着别人对他拿着刀。








常常一些人的动机可能很单纯很平凡,没恶意。
但总是有人把它恶意化。
人是矛盾的,想看见,看不见时懊恼,看多了,说被人利用。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即使你完美,
总会有个人说:你看他这么完美,很做作咯!


只要一个人有心说,乌鸦都能被骗下来一起说坏话=乌鸦嘴/.\






----------


有些东西像是注定的似的,感觉不可能,或曾经想过,却真实地发生了。哈哈


当我认识一个感觉特殊的人的时候,我就想说,我和这人很像也会有段很吊的故事吧=)




一个人会把心理不好的对你说,那是因为他对你产生的莫名的安全感。=)


你生病了,要赶快好起来=)


淦!你真的好正!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


一天,有个怒气冲冲的男子跑到寺庙里 和尚就问他:“为什么施主那么愤怒?” 他就说:“因为有人骂我侮辱我!”, 和尚又问:“那如果有人送你礼物则被你拒绝了,那礼物归谁?” 他回答:“当然还是送礼的那个人。” 和尚说:“施主明白这道理怎么不用在自身呢?若施主不接受,这不是骂回他自己吗?而施主又何必生气呢?”






P/S:这篇写到非常烂,突然没了灵感,可能太累了,得空才更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