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unday, March 25, 2012

双子座——=)

我喜欢这女孩的声音=)
有着能唱出幸福的歌声













有一天,我一定会来到这地方=)




这很美吧?=)这是——蓝眼泪——学名我忘了。。当然。。不是我的眼泪,我没有那么多眼泪T——T
这是只有一些海滩才有的微生物,只有在快要日落后才能看得见
他就像海里的萤火虫        被冲上岸时只能存活几十秒
肉眼难以看见   因为是虾类微生物


有个地方我时常看见有人在那灵修,像是寻求什么似的
那天我也去坐坐看
周围很多人,但那里却很安静
微风吹过,有着微微莫名让人心情舒服的歌曲
蝉鸣鸟叫     心像是放下了什么
原来我还没找到能依靠的地方







双子



你们有试过和同个星座的人聊天吗?
我有哦,我认识了几个双子座朋友
恩哼,感觉很不舒服诶= =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呀   双子座之间有很奇特的第6感互相感应着,
你的屁股一个move,可能他就知道你要干什么,
所以往往我精心铺了一个梗,都被看穿了     从没这么失败过= =




这我亲身体验,绝对真实,虽然我不知道是否每个双子座都一样



双子座常常说有的没的,常常说一大堆很有感触地话,但只有身为双子座的人才知道,
我们我不是搞emo,就只是纯粹分享自己所见,自己想法,有时候说一句话,
不是因为我们亲身体验,而是我们幻想体验


双子座,想很多,常常想有的没的,想那么多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加看清这世界
甚至连未来还没发生的事都想了






来看看点双子座心理学吧。


双子总是爱回忆,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 他人天生敏锐,与生具备的第六感.对人的内心有超乎寻常的洞察.,但他会把这些东西放在心里. 他可以把你的眼神、内心看得很清楚,但却不会告诉你,他用旁观的态度判定虚伪 .双子不懂甜言蜜语,不屑拍马屁. 双子本能的排斥虚伪和做作的人 


不要小看双子座的第6感,真的能看穿你


许多人蔑视双子座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双子的真诚与执著我个人认为是其他人都望尘莫及的,双子想要做一件事不在乎其他人的感觉,双子对待别人虽然不甚亲切,然而即便厌恶你的时候也不轻易表露,他们的承受能力惊人的大,可是又有谁会明白他们心中的苦闷。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又何必再给他人增加烦恼 



双子天生就是两个心,两颗脑,他们的感受,他们的所思所想都是双倍的。但他们却只有一个躯体,一个世界。 



说双子座是双面的,一点也不为过,我是幼稚与成熟善良的综合体,哈哈哈


不在这里写那么多,想了解双子座,就去看看吧,不过每个双子座性格都不一样,看看就好





双子座之间别说道理,因为那很烦诶,哈哈哈
因为都是爱说道理,所以遇见同类,就别说了吧=)




最基本的道理谁都会说,但不一定做得到





很多人都和我说他们懂他们懂,但我知道。。。懂了不一定做得到=)
人总是无法放下心理那份虚伪的矜持























大家从一份工作的新鲜感,到最后遇到不好的事情而辞职,到最后数落这间公司,
说后悔,或之前怎么会做这样的工作




我做过很多份工作,从一开始的厨房,咖啡销售员,服饰业销售员,网线销售员,直到现在的计算机械操作员




的确,我在这些当中,有数落过这些从一开始看起来美好的工作,
也发现了,原来善良,和平相处那么困难
让我在这些工作中,迅速了解到,何谓社会,何谓尔虞我诈,竞争多么强烈
让我思想在几年间成长了快10年



我在这些工作学到了很多,我很感激,厨房的知识我学了很多,
到销售员的口才,怎么服务客人,怎么让人产生信任,怎么以礼待人,到目前的工作

以前总遇见不好的事情,到辞职,或觉得不值得,有一天。。

这一天,我终于了解到,我所做的工作不是没意义的,往好处想,才发现,学到了好多好多。


有段时间,我迷失了自己,能力全都下降,反应,敏捷,计算,看透,运动
作了这份机械操作员,我重新训练了我自己,我想说,我回来了=)




我想说,不管社会多么现实,我还是会保持,别人可以对不起我,但我绝不能对不起别人。











最近在玩的游戏,哈哈哈

这个游戏我很喜欢,综合了数学,观察和组合,还有耐心=)
我多数破关都是在不经意的情况下,比如说在看戏拉,弄着图片阿,和朋友说话阿
不经意的。。。不小心的一划。。就破关了=D


这些不是偶然,原来和我工作都有关系,在不自觉地情况下,学会了这些。






有一天。。我爸妈在吵架。。。
吵架的内容不是家庭因素,是。。ipad2= =


我在吃饭,他们两个在吵架,吵着玩麻将= =
我笑着说,你们可以不要那么幼稚嘛?都几岁人了,还抢着玩game,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某天早晨,起来时看见桌上放了早餐,原来是妈特地起来帮我准备了再睡睡回去,
让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感动=)





我一直都很喜欢我妈煮的每道菜肴,她的厨艺真的超好

这是妈煮了几十年的莲藕花生汤,以前或许时常喝,会觉得腻
长大了,越觉得这味道很珍贵=)


请让我。。一直喝下去



















这是托朋友帮我买的royce巧克力,因为吃到说蛮不错的,就想说买给爸妈吃好了

小时候,妈总会把好吃的东西留一半给我,也因为这份关爱,我上幼稚园时,好吃的都会没吃完,带回家给妈妈



长大了。。我发觉我没小时候般好好的看着我爸妈,有一次,我仔细的看着我爸,看着我妈
我发觉。。他们面容不一样了,岁月的催老。。我那时那刻惊醒,好心疼




长大了,好东西都和朋友分享,和喜欢的人去吃
我多久没买好吃的给我爸妈了?
好久了,就算有,也不过是很少



林明忆,你真的不孝



我到底在外面游荡了多久



爸妈,我回来了,看见了世界,体验了很多,知道了很多;
知道了你们在心理才是第一;知道了应该多疼你们;知道了付出最多是你们



如今我要好好陪着你们
带你们去吃好吃的,买好吃的给你们



你们很重要,我真的爱你们


谢谢你们给于我的全部




——完——

1 comment:

  1. 我赞成你说的双子座会很容易遇到同个双子座...
    你本人不知道他/她是双子座,可是就会有一种不知怎么形容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