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Monday, January 18, 2010

19-1-2009
星期二

清凉的早晨,
我很久没写了。
呵呵。

校长换了,
学校规律也跟着换了。

比如,迟到,进电脑然后记录= =
女生呢,全部变安娣了。
她们头发,全部绑上去~
哈哈哈

我笑人哦~呵呵

好多事情都变得不同了,
我18岁了呢~
以前说慢,现在觉得快。

矛盾~= =



还有呢,要说的是。
幸福,
其实很容易得到。

比如,看到别人,或看到儿子孝顺爸妈。
或电视看到。

哈哈,每次看到这些。
我都满感动的,
因为他们孝顺,
这都算是一种幸福把~

每次看了,都让我动力增加!

保持乐观,常常笑,
不过是谁都能感受到那份温暖。

落寞和自信是我平常会有的。

我那一瞬间的转变很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