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7-1-2009

今天呢~本大爷我没去读==
我头发剪够短了。

昨天老师就拿我旁边的头发拉过来前面,说长。。。= =

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

早上下着突大突小绵绵细雨。
然后就一大早和-山东区-朋友去sutera mall附近吃麦当劳。

有够很爽下。
我吃东西他们看着我,
很像我是什么稀奇动物==

当我帮咖啡放糖时,
给全部人笑= =,
他们笑翻了。。。。懊恼咯。

我的整包糖加包装,整个跌进去。。。
咳,他们笑我在泡tea..哈哈

在那边拍照,聊天,很写意。
要到中午时,一班跑去cs唱歌。
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
三点多,
娃哈哈~拿辛苦了的工钱~
终于出了~

蛮不错的一个早上,
如果每天都能这样,吃了早餐再去学校多么好。

当然不是指在家吃那种。

拿了工钱,买鞋电话。应该没有了蛤~?= =
钱从天上掉下来多么好。嘿嘿

山东区万岁!
山东掉钱水~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