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March 18, 2010

19-3-2010

放假挺无聊的。


玩电脑。


有意义的,


就只是打球。


早上起来去公园跑步。


补个习。



我很悠闲=)




最近都很迟睡,


昨晚想早点睡


却还是睡不着。




一点多了。



想睡。



但因为朋友。阻止了我遇上周公。




开导了遇到人生问题的朋友。



睡下去了...



三点多姐打电话来。。~!@#$%^&*()



叫我起来帮她开门oO0




眼睛痛啊!




过后早上起来看到信息。



业。oOo你。




我要打球!



早起空气好。


一出门,空气新鲜。


垃圾车的味道。。。·#¥%……—
=(
林XX你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