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aturday, March 13, 2010

现在是怎样?

我衰够了喂!

刚去打篮球。

我皮包给个小弟弟偷哦!

问他它不承认。 我选择相信他。

但,原来真的是他。他用他弱小,让我以为纯真的心骗了我。

过后他朋友和我说

。他很喜欢说骗话。每次偷东西。。= =

今天给你跑掉!

明天不要给我看到你!

我不喜欢被骗。

我选择相信。

但,你做了不该做的。

你对我发了誓。这就是你的不该。

因为你做了!

P/S刚才找到了~他丢在摩多篮子上。

多亏了朋友。谢谢你们。

钱全没了,剩新币。(笨蛋他,新币那么值钱不拿)=P

不过还好哦最重要东西没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