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Monday, May 3, 2010

3-5-2010


昨天做完工咯。

全部最贵的床都给我在晚上卖到咯~

蛮开心的,我的目标=)



1499,999,和749的~

后又方,有一家竞争对手,

v什么的~蛮出名的品牌。

我卖的算是刚起步的品牌。

所以顾客难免,会说没看过。


我就说,那边是有品牌,可是我们的是品质!

哈哈,就这样拉了很多顾客。



喉咙满痛。不过值得。

这两天,工钱加抽。


有4百呢=)


那女的叫我再来做=)









下礼拜天。我应该会去做。



刚听到爸妈,在商量买冷气的事。

姐房间的坏了。


知道他们手头有点紧,可是每次为了孩子。


他们都很舍得。每次都让我很感动。


拜6有读书,只能做礼拜。


虽然一天,可是我会更加努力的卖。


工钱给他们。减轻点负担。

-蓝-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