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Wednesday, May 19, 2010

-19-5-1010


最近都在考试~,

我已经定下心来,接受这考验。

多谢妹,小贝。

那么晚了,还打给我。

跟我说作文的东西,妹真的很细心。

每次都教了我很多。=)

Jangan sudah terhantuk,barulah nak tergadah.后悔莫及~
seperti kacang melupakan kulitnya.忘恩负义。
melentur buluh biarlah dari rebungnya.教育孩子从小开始。


虽然只是很不同普通的马来文。
可是对我却帮助很大。=)



我发现到其实我什么都不缺。

唯一缺的就是$吧。

我想我的烦恼都来自它。

这或许是美中不足吧。



应该会奇怪,为什么我是学生,要那么多钱干嘛。



其实都不是啊。

试看,读书外面吃出门,玩。考车都好。

全都用自己钱,之前有做工还好。

可是今年大考了。家里不给做。

呼~我的钱是几百块飞的==

飞哪里我也不懂。





妈妈讲给我,可是我不拿。


只要银行还有一块,我都不拿。


从小被影响到吧。很自立。


我很多朋友也是一样。



$。。让我中马票好不好??


虽然我从不买==


某事,又要花百二块了。= =

不争气,干嘛紧张我。

真是吓死了。。我看~接吻都没那么紧张吧?lol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