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Monday, June 7, 2010

8-6-2010

好久不见。=)

上次说要写,结果~

很累。哈哈

整半个多月没写了,呵呵。

考试,我有努力=)






短短的半个月,发生很多事。


话说我在brother生日那天,

喝很多酒,醉了。

只差没有做错事。XD

很像色狼我。= =哈哈(真实的我?)







还有个,在那晚看到的女孩。

过了几天,

因某些事,逝世了。

erm...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也是很多的可惜。。



之前想说做坏人也不错。

现在不想了。原因是不好咯。







我考到车了。=)

到处跑料XD








放假了,不能无所事事。

我又回去crossover做工了。

为了零用钱。= =


感觉又在不一样。









接着是爱情吧,


话说之前我很痴情。


不过我现在发觉的是。

原来爱情可以让人成长


让我觉得姐朋友说得对,


我很年轻,要谈很多恋爱。


当然不是玩玩。

只是为了更加了解自己。

学到的也更多。





erm...第一次我的女人敢这样吊我。哈哈哈

重点是,她一直骂,我一直笑。

他问我做么笑。我说很高兴,因为不满直接说出来很好。


你的骂让我更加了解自己。谢谢你=)


小小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