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June 17, 2010

真挚的感动。


6月17日,是本大爷18岁生日。


虽然没有豪华的排场,也没奢侈的食物~


但那真心却是最真挚的。


这是我们=


虽然还少了一些,不过他们有心就好=)



有一瞬间我很感动,当你抬起头,


看到朋友们都在为你唱生日歌


。那感觉我至今记忆犹新=)





话说,这只winnie the poor很好笑。哈哈


一开始看到他,就叫他跳sorry sorry~

过后店长说他是女的,我叫她抱我~==


一抱~我说你是男的!哈哈

看下面这照片~他的脸应该扭曲~了~哈哈




满多小游戏玩得~

THE GATHERUS CAFE
在sutera mall 附近~
童年时光隔壁隔壁楼上。


我变通缉饭了~哈哈




其实我不是拉~

瞧我无辜的脸~哈哈

谢谢brother ~sister们~=)


你们的用心=)


也谢谢THE GATHERUS CAFE
工作人员。


最重要的是。。



谢谢我爸爸的努力~

我妈妈生我出来~哈哈哈


爸爸父亲节快乐~=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