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unday, July 4, 2010

缘-一万年-


最近是世界杯。



大家都忙着赌球。= =


除了我。。


不喜欢啦。



不过却很喜欢看球=)




祝表姐,新婚快乐=)




erm...作工很无聊~




最近一直出去。




放假的头发被老师剪掉了。



我不是很在意~= =

在意的是,帮我剪了个---凸----字!= =

给你们笑啦笑啦~~~lol





八月后,


一切会变得比较好。






最近在看着一本小说~


-月老- 作者。身上有-九把刀-= =





这本小说真是赞。





让我热泪直流~哈哈





感动~加上超级幽默,我想,只有九巴刀做得出来~=)




我喜欢你的那句-有些事情,即使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只要你相信着。









那跨越人间与地狱的爱情。



谁也不能为她套上红丝线。




即使全国月老与丘比特到来。




也都不能阻止他们。





说那么多,好看就对了拉~



我很无聊~跑去学校借哈利波特= =






我在想,为什么我有想花钱的欲望= =








我的自信不知哪里来。



我不怕,

我相信缘份最终还是会把我们拉在一起。


我知道,人的心只有一个,


在我第一次把心交给你时,


我知道,只有你能让我心痛。

别的我甚至一点感觉也没有,这不是冷血



我知道我与你,


忆。=)





1 comment:

  1. wow~~~~~~
    very very nice~
    真情告白
    哈哈~

    我发现我做得好對
    讓你醒來
    真得覺得自己很棒
    給自己满分啊~
    哈哈XD


    看你們開心
    我比誰都還要來得高兴




    祝你們幸福啊~
    我的好朋友和BROTHER=)




    by
    stel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