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unday, July 25, 2010



做工这两天,



不错啦=)



谁叫我每天都有幸福的加持XD




不过手伤还没好,只能使用者左手= =





做工一个小妹妹bully我。




你好有种!= =




她说;我今天在巴士看到一个涨到跟你很像的人馁~




我说;然后?听惯了这句话。我一直觉得我不是大众脸= =
说重点。




她说;可是那个人比你帅~~比你壮~~~比你~~~~




我直接;= =。。。你到底想说什么= =···




她;可是你有一点赢他~~



我;什么。。no mood 料。。(还有一线希望吗?)=)(感觉不会有好事)心理想。



她 ;你比他美XDDDD




我;你信不信我把你的苹果皮削掉·····?





哈哈。无奈= =




店里的马来朋友一直问我男女的关系= =



你比我大你不懂= =






拜放工就急着回家~



因为一整天只吃了两个面包。。




我的晚餐是~爱心便当XD




冲好凉直接飙去~




结果不知道要去哪里吃~





就这样~只为了吃便当~我去到了danga bay~





jb还真没地方去= =





辛苦你了,老婆=)




看着海,很美=)




你更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