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Monday, August 2, 2010



在一起回的这段日子我很幸福,


很开心,


那天要去你家,


你一大早起来,


就为了我要去,


把家里打扫干净=)


其实我老婆不懒,


只是缺了动力。=)


我会给你动力~





在你家,看了你小时候的照片,


真的超可爱,哈哈


上了小学傻傻的。XD






我喜欢抱着你。=)







过后和老婆去jusco吃雪糕。


很甜,很好吃=)


被她妹偷拍到傻样= =


我发觉我无时无刻都很想你,


我要依赖着你。XD





昨天老婆来我家,吃早餐和晚餐=)


你两年没来了厚~哈哈






我想永远抱着你不放。






我爸妈很想你。


妈妈知道你喜欢喝汤,煮了很多。=)




每天都和你说,


多喝水。


累了就睡。


别累坏了。


要吃。


不要怕肥,我不会嫌弃你=)


不过要多运动。


保持身体健康。


当然也要想我=)











我不提以后,因为我们都有着信念=)



只要相信。



天下无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