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July 22, 2010

22-7-2010~


快要接近大考了~


可我还没准备好。


去年做好的理想计划~都没达成。




恭喜我吧~



等了两年,找回我的真爱~=)



才发觉你是那么口是心非。



才发觉‘你原来一直用着那钥匙圈。



我懊悔着。自己是多么的迟钝。



那时多久没见到你。



偶然又再次相见。



看着你,我知道了一切。



我知道,我们天生互相吸引着。



那感觉,只有对你才有。



是我太不贴心。



我不像以前那样顾虑那么多了。



往前看就对了。




今天,谢谢你亲手做的爱心便当。



我很珍惜的吃着。




凌晨回家路上,


高速公路,我兄弟被一辆马赛弟JGH10号撞了逃。



这人真是没人性。



还好他们没事。



结果弄到来3点多。


回到家4点多。5点才睡。



本来不想去读了~



但为了我的爱心便当~哈哈



当然要去啦~虽然很累~



不过吃了充满活力XD



话说,我在学校= =


白白的拉~去弄印度人(硬肚人)哈哈



手部肌肉拉伤==



哈哈哈~结果去针灸~感觉很好XD




第一次针灸~那个中医很幽默= =



我要养伤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