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June 10, 2010

谎。




曾经的诺言,



变成今天的谎言。



我觉得我真的够了。



我做不到。



原来承诺,真的是谎言的最佳代名词。。








灵魂之窗,


你真的很不争气。


再不保护你。


会让我永远陷入黑暗。








我真的变了。



自己的无所谓,




总是伤害人。





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我一直对我自己抱着期待。。





期待我是个。。。






突然,想起,我以前对自己说过的很多话。。






既然想起,就没理由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