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负面情绪-正面能量


一个人的外表看不出一切

对于许多人,你们看一个人的外表能看出什么?
说看出了,只不过是猜想。

我的眼睛我难得看见他绽放光芒,是真的很久没看见了,10多年?我不知道。
很高兴他回来了。


我很少负面的情绪,也能控制自己想什么。
有些东西不说,大家都当你默认。
我是每天都很开心,这点我不否认。我不是带着虚假的笑,背里悲伤的那种人。

我的笑是笑,悲伤是悲伤。
我的情绪转换很快,与其带着不开心的情绪影响大家,我宁愿不去想,开心地面对大家。
当然,不会虚假的说我笑着面对你们,其实我不开心。



我时常在面子书和不同的人聊天,就只是因为我想了解不同的人,到底有什么样的个性脾气。
还有我不喜欢无聊。
说我找借口,爱泡妞,有哪个妞和我在一起过?


我了解我自己是什么样的人,看不透,就安静。


有些事情做多了也会烦,说多了,还是觉得白说,一个人要是不明白你说话的真正含义,领悟不到,即使你说到如何合情合理,如何事实,如何不该。
还是白说,那只会被当成废话。


每件事情,每句话都有它的意义;
有时候,往往等待人发现时,都已太迟;悔不当初。


当你心情不好时,可能总有个人幸灾乐祸。
你或许很讨厌这人,但有没有想过
那人只是想让你骂了它出气,然后放松点。
(这不是说每个人)



我看了苹果-steve jobs-的几个名言。

人活着,就只是为了改变世界,难道还有别的?




我很喜欢这句话,和作家-九把刀-说的同个意思-他说

我希望这个世界因为我,能有小小的不一样

可能大家都有同感,这个世界需要改变些什么。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想,能有影响全世界的能力。让大家产生共鸣。








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
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的内心和声音。
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寻自己的心灵和直觉,
只有真实地内心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真实的想法其他一切恶都是次要。
-steve jobs-









不管怎样-就算跌倒了,也要豪迈的笑!哈哈哈



-九把刀-

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这是一直警惕我的名言。=)
所以有时候,我不怕丢脸,那是因为这就是我。
即便别人认为你是傻瓜,但他们却看不透其实你很强悍!







即使很多挫折,即使很多人不理解,即使有些人不喜欢。
但我不能去关注每个人的看法,
我还有我要完成的目标。















地球在转,时间在走,潮流变动,人心莫测。
唯一不变
我还是我












http://www.giddens.tw/blog/1
九把刀blog,看了定会让你热血沸腾。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