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unday, October 2, 2011

逃避现实



我所说的每句话,每句形容词,
或许极不上读过很多书的人。
但我可以自信的说,这是最真实的我。
也是我用目前所学到的完全表达出来。
我还会再进步。
我无憾=)


我们常常否认别人眼中的自己,
却没有想过为什么别人,会这么认为。



我常常在面子书看见许多人写说或分享说,我写的动态只有几个人按‘赞"
别人美女帅哥就一大堆人,我看了之后,想说为什么那么在意那些数目。
我的朋友很无聊,时常一来按赞,就是一整排,相信许多人尝试过。

我问他们说,你们为什么一直按阿?= =

他们的回答都一样,因为无聊啊/.\,这也让我发现到,一个人的状态就算很多人赞,
也不代表大家同意他说的话,如上面所说,无聊啊= =

物以稀为贵啊。这句话说得多么好,你要那么多无聊的人做什么= =




许多人说我爱说道理,但我说的多数不是道理。
那是事实
我只是把事实表达的比较明确一点
往往多数人想逃避,或不想
就把那看成道理,看过就算。


我把那些我看过,我经历过,
贴切点的比喻出来。
看清事实吧。




有天,我工作时,无聊,又开始想东想西,这是我的兴趣。
我想到了外貌这东西,什么美女阿,帅哥阿,身材好啊什么什么的。
大家都爱。大家都追求完美。

如果世界上全部人长得帅美,我保证那么丑的那个人肯定是最受热捧的。
因为那是多么的独一无二。

也看见了许多例子,人类时常矛盾过着日子。
许多明星以前不红时,会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出名红。
当他们成名以后,却说,想念以前宁静自由的日子。

对吧?有些东西往往得到,却又还是觉得之前好,
红了之后没隐私,到处被拍什么的。

外貌也一样,当这世界全都变完美时,唯一丑陋的那位定是大家所追求的目标。

还有一个,我从不想让人知道,我笑脸背后的悲伤,痛苦。。。

你们发觉到什么吗?
对阿,他说他从不想让人知道,可是他说出来了。。。

人很矛盾吧?既不想,又怕别人不知道。哈哈



想到最后,我想到了一句。

不管你长什么样子,

我长这样,就只是为了让世界平衡

我说得没错吧,世界有好有坏,有美有长得还好。

所以不管长怎样,大家看得都是同片天空。对吧=)

感觉很重要,不是样貌就能决定一切的。




某天我工作那边油漆,因为他们拿了药水来弄东西,镪水。那个酸性味道超强的= =
动到都变骨头,哈哈


头手就把口罩分给我们,然后我发现了,戴着口罩,别人看不见你表情。

也就是说。。我时常自己那边想到开心的事情自己那边傻子偷笑。。/.\


那么。。。不会给人发现咯,哈哈哈
所以我拍照了。哈哈





很KUSO我懂= =哈哈无聊吗~~




这天超级精神的,不知道为什么,精力充沛。哈哈











这是朋友给我面膜的代价,哈哈= =

要我拍上来。这是凌晨2点多,哈哈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的脸是毛孔收缩到~~~很好很好。哈哈
不错啦。可是我看不懂韩文,也没有英文= =我敷了半个小时= =

很久没做这种事情,哈哈不要说我爱美,难道你不用冲凉?是同个意思。见怪不怪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安慰自己,说:
这世界上我不是最惨的那个人。
即便是成为了最惨的那人,
我也能安慰自己说,我成为了最惨,
那么别人看见我时,就不会觉得自己惨了吧=)







分享觉得不错的。



大家总觉得外国的空气比较甜,有句话说得好。
外国人来我们住腻的国家,我们到外国人住腻的国家。
哈哈,大家都是贪新鲜感。


发怒,是用别人的错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
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吓自己;
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诋毁自己。
放开这些你就会轻松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