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外表干净亮丽,肠子里却一堆大便

18-9-2011 星期日


一礼拜的劳累,总有那么一天是休息放松的时候,

我选择了健康的放松,——跑步——


大清早的,我起来作了鸡蛋起司火腿面包,除了我家人外,还真没做过给人吃。


你们有口福我和你们说~!哈哈哈



这个早餐有着丰富的蛋白质,鸡蛋我弄1/2熟的当然还要调味,所以在我把面包弄热时,他会和起司溶在一起。


吃不出里面有什么吧你们,哈哈哈




还好你们觉得ok。




有时候虽然总说一个人也无所谓,但有人陪至少可以聊聊天吧。








------------------------------------------------------------------------------------------------------------------------------------






刚才妈叫我抹地的时候,我想到了之前帮朋友找promote的工作,




朋友说谢谢我,然后说我如果要找工作她可以介绍我,叫我去做新加坡清洁工的事。




我以为她在看玩笑,所以笑笑带过。




她和我说,怎么大家都以为我在开玩笑?




她和我说:清洁工很什么吗?不也是工作吗?






我回答说,没有啦,我要做的是学一门手艺技术什么的,就是不想做普通的或promote那些。








当然说完了后,我没有马上把刚才聊天的话忘记,我放在了我的脑海里深思。








对阿,为什么会有种觉得不可能似的?不适合我?或我不应该做这种?还是我怎么可能做那种清洁工呢?给人笑话吧!






可以肯定的是,人在不同环境成长下,会给自己贴上价值标签。




我的价值代表我不应该做这种。我应该做更加符合我的身份的吧。






身份?价值?千万不要给自己贴上这自以为是的标签。




一个人的名气是粉丝给的。


一个人的价值是大众评论的。


一个人的思想是看自己修养的。








知道人为什么在走头无路时才肯放低身段吗?




因为你走头无路了,你什么都没有了,两者选择,




一-低头,




二-完蛋。






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做一些人认为低阶的工作吗。


废话,他们不做这些你们做啊!


总有得人去做,对吧?




他们不是低价,他们是为了大家。


大家工作就为了养家糊口,所以有时候,不要太看不起或勉强别人。










我从来没看过有人对打扫的人笑容以对。








今早看见了垃圾车,大家看到垃圾车总会避开捂着口鼻吧,每个人的惯性动作,当然这是大家耳濡目染所学到的。




我以前会,但是不知道从几岁开始我了解到一些东西后,我不再这样。




我只会憋气。






如果我看见你,我避开你,捂着口鼻,做出貌似你很臭的表情你会怎么样?






——这个情绪请自己想象——






老实说,这真的很不礼貌。也很不尊重人。




我想骂粗话——干!·¥%……—*&——






人家也觉得臭,但他们不做谁做?




你觉得臭你就不要制造垃圾阿!




觉得人家臭?然后做出那种动作?拜托!臭是你制造出来的耶!




垃圾你丢的!想象一下,如果他不帮你把这些垃圾清走,你家是什么?




你觉得你很干净?你很香?人家也是有冲凉的勒!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有些人犯错,给老师叫去洗厕所,结果不要还叫父母来。


还说,我父母都没叫我洗厕所过。




父母说,你做么叫我孩子洗厕所?我孩子是来读书的勒!










我为老师说一句,你为什么不想洗厕所?




你觉得很委屈你啊?你觉得很丢脸阿?你觉得很肮脏阿?






你不要用厕所拉!!!




你不要用就不会肮脏了吗。对不对?你大便在裤子,小便在纸袋。




你把孩子交来学校,就是让他们学习,尊重别人尊重自己。




让他们知道,人是没有分别的,不管是做什么事情,别人可以,为什么你不可以!














如果我跟你们说我小时候去过化屎池钓鱼你们相信吗?






我真的去过,是我父亲带我去的,我记得我去的时候还捂着口鼻。




我父亲和我说,不臭的拉,这些池子有经过过滤,里面还有一些化学除臭的。




还有吃大便的鱼。






可能会问为什么去那边钓鱼吧,钓来吃吗?当然不是。




我不知道用意,长大,我想起来,我领悟了。




我的父亲是为烧焊工,虽然读的书不多,但有些道理他懂,他很智慧。=)






大家觉得臭脏不敢接近的,我父亲带我进入并且近距离接触了。


世间万物,没有谁容不下谁,在于你的心态。






有些人老觉得自己很干净,但不要忘记,你外表干净亮丽肠子里却一堆大便








我说的没错吧,如果你把肠子切了,大便就只能从你嘴巴出来了=)








最后我想说,不管你看到垃圾车工人,扫地工人,厕所,总之就是清洁员。




我没看过有人带给他们微笑的,总是快步离开。






不要觉得脏,觉得臭。






给他们一个微笑,谢谢他们,为我们带来干净。=)






如果你亲身去体验他们的工作,或,你没办法了,你会了解到一个人的努力,不该换来这些不礼貌的举动。








如果你还有这些想法,看了就请改变想法吧=)






P/S:或许我有点激动,但该认真时总该这样






觉得不错的话,就分享吧=)








分享看了觉得不错的短文-值得深思






学懂知足:
如果你有吃穿住,你已比世上75%的人富有。如果你有存款,钱包有现金,还有小零钱,你已是世上最富有的8%了。如果你早上起床,没病没灾,你已经比活不过这周的100万人幸福多了。如果你从没经历战乱、牢狱、酷刑、饥荒,你比正身处其中的5亿人幸福多了。少一些抱怨了, 就多些幸福!!









讽刺一针连一针 编织着众人的美梦 我依然独自醒着








想对那些喜爱道德审判,并恶毒诅咒我未来生活的人说:我的生活是我的,不会因你的"操心"而改变。咱有这闲功夫,不如都管好自己。你诅咒我,我唯有祝福你。祝福你的生活美好些,或许这样就能对
他人友善些。








The only reason I'm fat is because a tiny body couldn't store all this personality.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体容纳不了我饱满的性格。








世上有些事情并不值得说得简洁。(让罗斯唐《论虚荣》)


一句新的格言常常是一个英明的错误。(马尔泽尔布《格言集》)


天上星辰显得美丽纯洁或仅仅因为离我们遥远,我们对它们的私生活一无所知。(海涅《论浪漫派》)


在螃蟹看来,一个朝前走的人,要多蠢有多蠢。(利希滕伯格《格言集》)










当一个人坚信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时候,他,就是王!

4 comments:

  1. Aisehhh^^ 想不到你九岁就能写出这么好的文章 =) 还是你真的30岁了? XD =) ^^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不同环境,学的东西当然也不同。
    我是个想很多的人。=)
    我今年9岁,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 九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