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耕耘。

11-09-2011  礼拜天=)


非常清凉的早晨=)



因为凌晨下雨的关系,所以特别清凉,而也因为这样,跑步取消了~LoL




我喜欢流汗啊!




中午时分,我在上网看戏,我听到我爸妈在吵架...= =


人生就是要有起伏才会长久,所以我也没理他们~=)




我妈过后叫我,我说怎么?因为看他们很忙的样子,我在看戏,哈哈





我妈叫我帮她把外面的泥土挖几个洞,她要种‘百香果’。




我直接说好,因为坐久了会懒惰,今天没工作,竟然有劳动的事情就做吧=)




也因为这样我知道他们吵什么架了,原来我老爸不要帮我妈妈铲泥土,他懒惰,他在修热水器~哈哈






本来没照片的,不过想了想要写blog,还是放点照片的好。




麻烦要穿衣咯,哈哈准备好了!草帽!XD




接下来是除草,以前做过,不过没做像这天这样的,要挖很多。






已开始挖的没拍,这是在锯差不多我身高的红毛丹树,妈说种了几年,都不大会长大,就把他锯了吧。




记得以前不知在哪里看过,锯树是要保持平衡定力,手不能歪要笔直的锯过去,


不是很好锯,锯到我很累= =








这是在挖树根的时候,像拔河阿,哈哈最后把根条普一斩断才拔出来。










大约挖到这样~挖到我爸不曾挖过的深度下面还有一粒大石头。








这个数苗呢,是百香果,不知多久才会成熟,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嘛=)






种好了后~




这个镇的不是普通的累,拿铲子挖的时候完全运用到了全身的力量。


手臂,腰,下半身,全都超酸的,比去跑步还是伏地挺身还累!




不试试看真的不知道当农夫的辛苦,辛苦的耕耘,就为了等待成果,这就是人生吧=




我只挖了这小块地,可农夫们可是挖几秧苗的地。












生活在城市惯了,有谁还会想到一道食材背后辛苦的耕耘,我也一样,小学读过,不过也没很在意。




当自己去劳作时,才能深深体会。





决定了,只要有机会就拿着铲子挖泥土,如果那天你家前面的土被人翻过,花那些被埋在土里的话。。。。那应该是我做的吧?哈哈哈哈










过后进屋的时候,我爸那边偷笑,因为我做完了,他不用作了= =



原来会全身酸,怪不得他怎么也不做,哈哈哈

交给年轻的孩子我吧=)






手全起水疱,因为有点不舒服,所以就不拍了,哈哈








妈妈说我变有肉了,当然啦,工作吃,又锻炼。我要加油!=)


不然之前眼睛是凹的LOl




然后上面子书的时候看到了一句话。觉得很有意思。








“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我有感觉累!还好不是舒服!哈哈哈=p








最后来张kuso的照片吧。












我看你们是差不多了,哈哈哈(不要跟我玩玩)


有点相识?


哈哈哈找不到跟我一样动作的= =




我很喜欢看的一部漫画,很热血=)


戴草帽的时候就想到了他,下次我使出橡胶拳给你们看!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一班小孩来我家,我弟的同学,我偷拍了他们,他们发觉了就问我弟做么拍他们。




我就笑着进门口,然后转头,我帮你们放上网^^




结果他们全部,哥哥不要放勒。可以吗?




我啊哈哈哈哈~没管他们,现在得小孩子都很注意形象,别看他们这样每个都有面子书帐号咯~LOl








然后9点多和朋友去看Nasi lemat 黄明志的电影,从头笑到尾真的不错看~哈哈哈




值得去看=)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了很多觉得蛮不错的。




女:‘我需要一个男友’
男:‘我帮你找,我宿舍有个兄弟还不错
女;‘我跟他在一起,你不会心疼吗?’
男;‘小说看多了吧?我跟他没什么的,你放心好了。
女;‘= =;(






哈哈哈这个好笑。






’‘如果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思前想后,


如果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如果做出的每一件事情,都怕将来后悔,

那么。。要青春作什么!’






这是点醒我的一句话=)






















总有人问你,有对象没?


呵呵,没有呢。


不可能吧!


其实,那是真的,不是没人追,只是没有合适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感觉的。


也许有时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个人却没有,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


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