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别小看自己。




今天是中间这位顺顺的生日~哈哈我们作架跑车的姿势XD




他呀,昨天我问他,你生日去哪里庆祝?




他说,不知道勒,我的朋友没你多。。。哈哈。。。




我认真了起来,别这么说,兄弟不是当假的,没有人会忘记谁。




不要小看自己没人帮你庆祝,我就帮你庆祝,但是我知道,不可能只有我一个。




因为你还有大家阿,一个人的好,别人有目共睹,人家会感受到。




一段时间的不联络,不代表忘记这个朋友,这个兄弟。




大家现在都在打拚,有什么事,尽管说出来,能帮就帮。不要自己一个人承受。






阿蓝,在嘛!哈哈哈






我得表情很享受吧?对阿,兄弟在,当然要放松~哈哈哈哈










 我蛮喜欢这张的,哈哈




跟妹妹拍照我脸都歪了~哈哈哈哈


她打人很有力= =





林蓝你的形象没了!

我说:我原本就没形象勒~哈哈哈
出来玩在意什么,做作会开心蛤?哈哈哈哈



怎样,求婚蛋糕哦!哈哈没有人能让我这样~你赚到了我跟你说!哈哈








朋友说:这张很像还好勒,刚拍的时候看起来很好看。你要换别张吗?




蓝:我就是长这个样子,你要几好看?哈哈哈哈没差拉~我又不觉得有什么不好,这个样子就是这个样子~
这个就是我拉,故意呈现头大的感觉~
















我不喜欢别人管我的私事,有些东西能谈我就谈,不想谈我就不谈。




不要装成是我对人说我说的。如果我说过的,没关系。




如果我没说过,不要装成是我,我不喜欢引起误会。






不要问我感情的问题,因为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就普通,普普通通~




什么都没有。










人心的想法,我了解,跟人相处了,也懂别人想什么,会说什么。


惹到人了,




我很自动,我会回避。






因为我知道,人总爱逞一时之快,发泄发泄。




人总要发泄,在背后说过就算,没什么。






互相礼让就算了。












别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阿哈哈哈哈

这句我喜欢,很厚脸皮的话,但是却会让人会心一笑=)






我不会忘记每一个在我这一生中出现影响我的人。








虽然我只是渺小的人类,但我希望这个世界会因为我,而有小小的改变。




我的乐观是因为,我相信,我不是最惨的。














别小看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