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Monday, May 13, 2013

终究


看见了一句话。

我们终究要成为我们曾经讨厌的那种人---

我也成为过我最讨厌的那种人。。

以前认为自己不会变成那样,却抵抗不住

以为抵抗了很久,很厉害,很有性格,不想做那会变讨厌的人


只是比别人晚吧?


我是坏人《〈〈以前常听的歌


我想我们不过是一个角色,坏人好人吗
每个人都是好人坏人综合体
就像游戏里你升等级了准备学什么新招往什么方面发展



一个环境影响一个人,变好变坏自己选择


如果你觉得无助,不要气馁。。

有谁能控制自己一开始的命运

过程能改变



我又离题了。




我也曾经当过王八蛋





常常有人说习惯很难改变,对我来说好像不是这样

我记得以前小时候看见别人说话口吃,好像很好玩,我就学了起来

结果。。真的变成了口吃,被爸妈骂了很多次= =

每次说话:我我。。。我还要去。。。去。。去。。(到底要去哪里!)= =

之后很难的改掉了,秘诀是:想好好再讲就不会口吃哈哈哈




我记得小时候看见别人一直说话一直眨眼,我也学了起来。。

结果。。。哈哈哈改不掉改不回。。也被骂了很久

最后改掉了,真的很难,秘诀是睁大眼睛一分钟不眨眼,
时时刻刻记得不能一直眨眼,想象得到我睁大眼睛看着你吗?哈哈



我还i记得我中学时去服饰店打工,认识了个马来人,他的笑声很奇特
好像摩多管的声音。。该怎么形容。。你自己想= =
结果。。。我竟然。。学了起来。。因为我觉得好好笑
当然我忘了我原本是怎么笑
整整半年都是那个摩多管的笑声= 

至于怎么变回来。。好像也没有,继续学着别人的笑声= =。。。


我就是个很喜欢模仿别人然后用那个人的特征来笑那个人
算是很恶劣的家伙,哈哈


人生嘛,就是一直不停的取笑,该笑的笑,不该笑的当然不会笑。




我记得我去KL生活的时候,那段日子改变了行走的方式

有天去上班时,有位同事说我走路很像流氓
我还想说怎么可能,结果他们直接拿手机录了给我看
我傻眼了哈哈


其实也不是,就是因为手一边比较大一边比较小,
走起路来右边比较大的手晃动起来幅度比较大,左边幅度比较小
好像丧尸走路哦,结果我就说,哇塞好难看什么时候变成这样我不懂
但竟然到了kl才有人告诉我,我一直以为我很正常。。


我说那我改掉好了,同事说,习惯哪有那么容易改哦!
你以为改考卷= =




结果我就开始控制右手摆动的幅度别那么用力,同事还是酸小我说
哎呀,你现在可以控制,等下你走久就忘了拉
刚开始是有点困难,可是我把我自己设定成了警觉模式哈哈哈
一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就纠正,时刻提醒自己

坚持了两个礼拜,我改掉了,哈哈哈



对于身体动作的习惯,只要我有意识,就不会改不掉


习惯不是改不掉,是看你是否时刻纠正自己



下次模仿谁好呢?




有些回忆就像噩梦,有时会让我头疼,还不都是自己的错
一个人一旦做错噩梦会永远环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