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Monday, July 8, 2013

成年21

有时候我不知道我是懒呢,还是看心情

6月17日的生日,我到现在才写

今天会写,是因为中午吃了好吃的意大利面吧

除了妈的菜肴,我很久没在外头吃到可以被我称赞好吃的食物。

我嘴巴有点挑,虽然难吃也能入口,但好吃才能让我印象深刻




所以到了今晚,我的感觉还是幸福的,中午吃的。。




今年6月的我,21岁生日了,以前小时候有想自己能不能活过21岁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会这么想,应该是以前做梦的关系/吧



(跳


我从去年想自己的生日要不要请人,还是和朋友随便庆祝好了
想了想决定了,请了很多很久不见的同学大家一起聚一聚



毕业后,大家各忙各的,工作读书什么的,变怎样了我很好奇




当天一早我就开始忙了,买东买西,去了气球专卖店买了自己想好要的气球布置
结果到家后。。。发觉我算错了。。结果被我做得不三不四。。。= =


当然咯,我没拍起来,忘了,哈哈哈

失败的东西也没什么好看啦,哈哈



有位朋友看了和我说:这气球你叫人家弄得阿?多少钱?

我:这我做得阿   (挖鼻孔

他:蛤?这是你做的?

我说:对阿,干嘛?

他:不要骗拉你!

我:= = 是怎样?不信干嘛还问,奇怪= =

他:你怎么可能会作(屁脸

我:干,我还有文凭勒,有follow我的blog就知道我是天才好不好(继续挖鼻孔

他:真的哦!那我下次生日请你帮我做好了~哈哈哈哈哈

我:哦,得空再说哦(当然不得空)

他:就这么说定咯!哈哈(手伸,握手

我:握手(用了挖鼻屎的手



为了这天我细心准备了好料,叫的自助餐也很不错

加上甜品有11样吧。。


朋友来了和我说,你结婚哦?哈哈哈


重点来了。。我还是没有拍到,哈哈哈菜色那些都没有= =。。



没有照片可以看,真的像少了什么(少了什么?

少了照片。。


当天我做了整晚的待应生,忙着替到来的朋友客人们拿吃的,因为我真的叫了很多,结果
剩下太多,最后我只好替每个人拿


我一直觉得奇怪的一点是很多人去到别人的生日都吃比较少,很客气,干嘛做作阿你们哈哈哈



当天还玩了氦气球,就是会飞的那种,怎么玩呢,就是把那个氦气吸进去,不可以加空气

好玩的来了,我玩了很多次,变成唐老鸭的声音哈哈哈,就吸进去后,你说话会变成唐老鸭

非常可爱,当然也只有1——2秒,下次有机会可以试看,至于会不会进医院我就不懂了


因为哥哥我的体质不同嘛,哥哥我是超人哦,哈哈哈= =





再后来被两个表哥骗了喝色酒。。。




这晚。。我一直在笑。。因为我喝了酒就会一直笑。。= =。。。




看见蛋糕很多人蛮傻眼,用奇异的眼神看我,有些就问说你喜欢这个卡通?


我。。(笑笑不答


有些东西我懂就好  =)很可爱厚?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生日歌与生日祝福哈哈哈

一开始我就脸红红说,我好像刚才喝了很烈的酒开始很热





这是我的爸妈,养我很多年的他们对我很好,我很感恩,也真的很谢谢

看吧。。我喝了酒真的没办法停止笑哈哈哈


这是忍着不笑。。XD



这是我们这一家,我两个姐姐还有一个弟弟=)




两位从小时候虐待我,到我长大很照顾我的姐姐
也是我长大后要保护的女人啊!





又开始笑了。。



这是——桐、欧文,小爸

又忍着不笑。。



这些是中学时期的好朋友-芳,mable,卉,霜,miki,谨,彬,华

我又开始要忍不住笑(看照片




还是笑出来了。。。




这两位是我可爱的婆婆和外婆哦=D



这两个很壮很man的是我堂哥
就是他们的酒半杯我就这样了。。。哈哈哈= =




可爱漂亮的二姑



我和四叔=)







这三位小美女,以前我看她们傻样长大的哈哈哈
女大18变
Bubu(名字由来Nene~~Bubu= =),棋棋,caren



认识了10多年的brother-郑顺顺,哈哈
比我林蓝这个名字还要白痴诶






小学坐我隔壁的女孩,以前每次打架
很久不见,见面了问我说,怎样?还要不要打?哈哈哈







中学同学-果冻
看起来一点也不好吃,干嘛叫果冻= =







左边-很会跳舞的汉堡,胖子不简单啊!拍照也搞晃动,蒙了吧!
中间Kimi-干嘛不叫kiwi奇异果!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太衰了吧,哈哈哈
不能和他玩猜拳,因为想法太接近哈哈







joyce,因为太白所以拍照不能在光线强的地方会反光 ==
好闪好闪= =







龙哥,我的儿子哈哈哈








brother,sister,硬要我拿着拖鞋拍照,还是粉红色是怎样==哈哈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们要送我什么啦,只是要装惊喜真的好难哦,哈哈哈

竟然连在鞋盒里放拖鞋也给我猜到

谢谢你们,不是你们笨,是我第6感太强XD




这是我的小学同学=)
笑僵了我哈哈哈






最后是迟到的我的干姐
Jun Li
还有谢谢Kulo姐的礼物=)









这21岁真的让我很难忘,很开心
谢谢很多人的生日快乐,谢谢抽空来的朋友们




话说我生日收到了两盒面膜,= =
哈哈哈干!

内容生日卡说爱美的我,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愿望是
第一:家人健康平安
第二:身边朋友幸福健康
第三:当然只有留给我重要的人拉,哈哈哈(秘密







大家要幸福快乐,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