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April 15, 2010

15-4-2010

原来我一直以来,

有很多秘密。

哈。

奇怪我,


从不和人说。


bro也说我很神秘。



不知道勒,

朋友说我没烦恼,


因为我每天带着笑=)



我发现我很会处理情绪。



心情不好,


给我5到15分钟。



我发自内心笑给你看=)XD



也发现了,

我其实伤害了很多人。



嗯。。
无缘无故的。


不知道做么。
有些不认识。

我变了,

不过心软还是变不料。



懊恼。。=(


我喜欢跑步。

喜欢公园里的清新空气。

喜欢唱歌。

让我最近很充实。

我也发现,

我朋友们都很爱我。

我到现在才发觉。

-鸭-谢你让我发现=)















忘记我吧。

虽然我是故意想让你忘记我。


我不好。


我是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