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Monday, April 5, 2010

6-4-2010

不好意思,

很久没更新了。

上礼拜二,和朋友去dolce。



第一次去那边,感觉很新鲜。

平常都是在电视看到。

朋友生日,那边很热闹。

大家都在音乐的感染下。

忘我的起舞。


本来在那边静静的喝酒。


喝多了,胆子也大了,

不会跳,学着跳,

姐朋友和我说,

在这边,就算跳得不好也没人敢笑你。

然后就是~~~溶入音乐里。甩动身子。XD


这次的体验让我爱上了夜店。



脑子里,被振奋的轰炸着。

没有烦恼。没有羞涩。

短暂失去自我。

唤醒了沉睡的野兽一面。



三点多到家,睡下,

6点,还是要上学 = =。。。。





其实还有很多,

凌晨去唱歌什么的。

我很喜欢越夜越high。

大概形容就好了~


最近有点学坏了,

但还是会控制。



前几天pc fair做工。

作一天,就不做了。

详细就是,如此这般。。。



前天去看电影,

CASH OF THE TITLE很像是这样写。


这不错看,=)


比起之前那个什么

THE LITHING THIP(《〈应该打错了)

好看多了。









我很怀疑自己的选择。


感觉很像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