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2-4-2010~

昨天放学~


和朋友去看电影




买了-初恋红豆冰-戏票~。


然后去吃下午茶~=)


6点~开场了~


觉得这戏真的很不错。

很单纯,朴素的爱情故事。

内容简单明了。

完全反映了以前那种非常简洁的爱情。


那种-简单就好-。=)


故事有喜有悲。

让我看到,演员们的可爱。哈哈

好真实。




让我也想起初恋。

真的很甜=)




满推介去看的~

如果不好看~

我~~切掉~~~

哈哈~有看的人应该懂我在讲什么XD



然后晚上,又看半夜场。


看鬼戏~who~are~you~
hunter room.


不好看啦= =还很期待的说。


吓都吓不到人。

吐血的是。


鬼是ET~= =


咳,故事沉闷。


不过整体,算蛮开心。

和朋友聊了以前的东西。

一班朋友坐在一起,在非常宁静的夜晚。


可以说出很多~


以前喜欢过谁呀~什么的~XD


长大了~说出来无妨~=)


呵呵~然后,就给于意见。



我真的很喜欢臭屁自己~哈~



全部人一起wuw~你的感觉很爽XD





超好笑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