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拜一12-10-2009

今天补习好笑咯。
老师说我勤劳了= =
重点是。

老师说以前刚看到我不是很喜欢我。
我问为什么。
她说,
因为你以前一脸阿beng样啊。

= =我傻掉咯。
第一次有人那么说。。。

哪里有哦。
老师你不了解我。
阿哈。
我出了名的乖呢。

跟以前那班朋友比起来XD

拜二我在Damage做。
不错呢。

一直跑来跑去。
哈哈。

然后刚才有个女的。
厉害咯。
说在CS看到我。

就那么刚好回家找到我的friendster= =
咳。。

神奇~去买toto
去买粽子来吃。
包中!!
= =
(上次在巴士一个ancle跟他朋友聊天说的)
很吵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