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明天又做工了呢。
没错的话应该是没做crossover了。
因为我要做full啊。
下个月需要用钱。==

CXO应该不可能会给我full.

所以呢~应该是吊去sp,或damage了
sp那个。。女的。。
很厉害骂人的= =

看我可以撑几久。
不然跟他打过XD

还有阿,
不是你们问我又没有女朋友我不想回答。
而是,真的不想回答。

这是我的私事阿。
有没有都没差拉。

已经无所谓了。

手机里,响着美妙的旋律。
歌很好听。
眼睛会下雨。

吹海风才是最舒服。
几时才有人陪我看海。
爱与不爱,无从考量。
心已给了。
再也没有..


我是蓝。

一个自我主见的蓝。

我时常因为一样东西,
想到很远。

因为我在乎。
以后未来。

对我来说,
看不见的东西。
最可怕。

我时常说人幼稚。
其实我也好幼稚。

对我来说,
成熟,
不是外表。
而是内在,言语所散发出来的。



我会放下这些包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