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大家中秋节快乐=)
加强英文!!

做工要一直用英文马来文交谈。
好辛苦哦~==
没打好基础就是这样。

阿蓝,加油阿=)

这两天,我像处身于云顶做工= =
娘叻。
冷爆。冷气不用钱也不是酱开这么大的吗=(
脚还发抖叻= =

今天还下雨。结果放工手脚都没有知觉。
我穿短裤。。。

在巴士上,
遇到个抓ket的马来子。
那个印度弟弟很可怜。
被训了半个钟的话。哈哈
下车了还被抓着走。

只是懂那个马来子一直叫弟弟要爱国。
马来西亚人民要团结。一大堆
重复半个种。= =
那个弟弟只是不小心弄到他的头。
哈哈哈~

中秋节,我还没吃到月饼呢。
谁家有?
我去你们家拿。=P

我家冰箱不懂有没有。
没去看。
今天早上很像有看到。

爸妈今天回麻坡看婆婆了。
婆婆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礼拜没做工~
在家不懂要做么呢。
谁要陪我去看电影。
call mii~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