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31-10-2009

赫赫。
今天呢,
如往常一样开工去。

一整天,
遇到了十多位朋友咯==

看到我女儿,
好久不见了呢。
也变美多了=)

你爸我也帅了阿。XD
(表打我)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最让我笑到蹲在地上的呢。
就是假发。

话说,
我们管店那个女的。
去我们对面店借短假发来戴。

她带起来我都说很好看。
因为盖住脸XDDD
= =是真的不错啦。

结果叻。
我店有个蛮壮的马来子。
他们拿给他戴。
我就听到笑那么大声。

跑去看。
哈哈哈哈哈
如花+惠慈+绿巨人的身材。
够恶心哦!!
哈哈哈

可以想象这些人合体吗?
还到处跑。rock!哇哈哈XD

真的笑到不顶XDDD
超辛苦。。。
没有想到会那么配合。

我也想戴。
不懂会不会变美女?
期待ing!!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