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09-09-09
nice day=)

今天没去读哦=P
才没有偷懒。
是去听undang~
和一个朋友。

结果到那边,
@#$%^&*()
他ic原来不见了没去做= =
只有警察报案纸。
Any way 他回家咯= =
剩我一个=(


他们说很闲得叻。

看到很多美女。
=P
结果我和一个美女坐一起。
XD

一开始是个华人男教官。
很闲。
过后,
变一个马来女教官。
他一开始装严肃。

我完全不觉得闲。
哈哈。
一整天一直在笑,
因为那个教官很幽默,
同学也太幽默。哈哈

我非常认真的听。
=)

会让我不觉得闷,
是因为。教官用非常丰富的肢体语言。

然后教官就大概问下同学的家庭。
用马来文。
有个,大概2x多岁的吧。
他给了我个如果现在不读好书以后的结果

我没有笑他。

教官问他问题。
他只听懂家乡在哪里的问题

问他有几个老婆
他以为问他几个小孩

他说3个。
全班爆笑。
教官说原来你那么厉害==
然后很像是有听没有懂。
又说两个,教官说那你不是要往个家庭跑?


他还说是咯。
全班又一阵
爆笑

过后又问个女的,
你有几个老公。
那女的,反应太快,
2个= =
全班。。。笑很。。
他说的是两个孩子。
那女的很年轻,说有两个孩子,
吓到我。
应该很早就结婚。

Any way一整天就是有很多幽默的同学和教官。
=)
一整天都让我很精神。
让我不舍得回家。

But,快乐的时光总是会结束=)
朋友说做么没跟我旁边的美女拿号码?

我说,会再见的。
有缘不一定要拿号码。
哈哈

晚上打球。
9。9。9
很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