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姐生日~

今天呢。

一整天就是忙。

洗地,搬花盆。

很多很多。

累。

不过玩得很开心。

吃了就几个朋友去打篮球。

过后,

就一班聊天。

很爽下。

很多人哦~

不够位坐。

唱生日歌~

合照。XD



只是到了最后,

爸爸和他一个朋友竟然喝醉了。

~!@#$%^&*(

还不用紧,

跟我吐到整地。TMD

臭到爆。

结果我就,推他们moto进家。

然后很像只有我一个人酱,

全部人叫我弄个弄那。

怕死酱。你们的老公又不是我的!

mahai粗话忍不住出来。

又冲地上,

不懂喝酱多做么,

所以我才不喜欢人喝酒。

自己做什么都不知道。

好气好气~找人消消气~=(

去睡觉。oO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