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W.T.F!!??

不知道怎么表达狂拼做工的心情。

整个就是超充实=)
虽然超多人。
马来年很累。
最大的收获是,
认识新朋友,
学到了一些东西。

我还是一样喜欢作弄人。=P

上个礼拜在学习中。
这个礼拜就好多了。

拜五晚上,
才好笑,
有个朋友问我叫什么名。

我就小声跟他说。。我叫色情片。
它直接笑到发抖,因为在车上。不敢笑大声。

他还问是真的吗?
我说是拉。
我叫Blue
马来人说的是色情片= =

所以咯。
哈哈哈哈。
够好玩哦XDDDDDDDD

回到家,一点多了。
爸买了羊肉汤给我。

那么迟了,没想到那么多就喝了。
因为如果很迟了还没睡,
身体都会有热气起来,
再加上,肉汤也是让身体热的。)

结果第二天直接发烧==
医生喉咙发炎很严重。还给我看。
闲。

我有把握可以做工卖破6千的= =
结果现在只能在家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