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

做工,直觉。=)

拜五。
换工咯。
目前在angsana sp 作。

第一天去作,

有好多东西要学。
不过还是要谢谢工作人员一直帮我。=)

在那里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下子就到晚上放工了。
11点很像才八点。= =

到家后,朋友信息来。
他们以为我会说不顶,很累。

结果我说~很爽啊!!!
因为可以,飞檐走壁。~~
哈哈哈哈哈~~~

详细情形。就是。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哈哈~表打我
=P

就是要一直爬就对了。

记得我回家之前。
老板娘。还问。
明天还会来吗?

我说会的。老实说。
我之前的工比这个累多了。
而且又多人。
不用怕拉。XD

还有一个就是。我一开始去到那边。
马来同胞就问我叫什么名。
结果我就说。
你们叫我blue好了。

结果他们听了就重复问我。
然后大笑。= =
我奇怪。
结果我朋友说。
在马来人的言语中。
blue是色情片的意思= =

妈呀!
炸到!

他们去不很故意的一起叫我~= =
哈哈
然后第二天。
有个马来子就故意走过我旁边叫我~blue~~~
然后就用那种色色的眼神看我。。。

超想打他。。= =swt!! ha=P

在这里做工的好处就是时间过得快=)
觉得时间不够。

P/S :9月9号那天不是说我听考车咯。

我说我旁边坐的那个女的。说会再遇到的。

我直觉一向很准

今天早上我上学迟到。(故意的。不想上周会

八点多。在来着学校的的时候遇到她要去考。考车笔试。

哈。

要买多多~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