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轻松。又是缘分的到来=)

今天我跟叶and伟从angsana换来cs咯~
一来到,见大老板。
很帅气下咯他。

伟被分配到sp~
而我则被分到crosover~=)
(叶一直很想去作的店。)

我第一天来就去作那间了。
哈哈~不好意思阿。

叶也太激动了,= =
笑到我肚子很痛。
有机会的拉^^

我姐也说那间不是随便可以进去作的。
只是刚好缺人,嘿嘿。

里面的冷气不用钱的= =
比外面的冷很多。

很轻松,还遇到我一个从没见过面的朋友。
哈哈。

她进来crosover我刚好在拿衣。

就看到个女的,我近视。
所以近点看。
一看!她也看上来。
妈呀,做么那么像我朋友小鸭= =

结果休息时间信息她。
原来真的是她。哈哈

没有想过会见面咯=)
奇妙的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