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Friday, August 7, 2009

黑色星期五。

今天~
我又没有去读哦~
==
前一晚打球咯,
超累。
过后回家玩电脑,
到一点多。
终于可以上床睡觉。
两点多,
睡到很爽。
-
有信息来。
还以为是她的...
跳起来看。
-
原来是糖果妹。。= =
叫我起来小便。
有心到。=(
累死。
害我到三点才睡下去。
-
六点多。
去学校也是睡觉。
在家睡好=)
-
下午。
做工。
有个安娣,
我跟她去吃晚餐。
一直要帮我付钱哦。
说情我。
虽然我每次泡热可可给你喝。
-
但,
我对人好。不是要回报。
我把钱还她。
知道钱不好赚。
我做工,
可以靠自己。
虽然很羡慕别人很有钱。
但,
这让我学会了珍惜每一样东西。=)
-
-
到家了。
去看她的blog.
生病了哦。
叫他休息。
还是一样,
嘴硬。
-
-
我有自知之明,
我配不上你。
你可以找到更好。
你喜欢自我。
我从不觉得你在乎。
嘴巴说,
其实什么都不是。
-
-
我不会打扰你的世界。

1 comment:

  1. 哎哟 ~ 干嘛写到那么灰心吖 ?
    加油吖..支持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