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人格。

今天什么日子哦?耍我!?

还是同一天,
晚上了,
我在玩game,
哟个朋友,
打来哭哦。
哭很惨。
我傻掉。
我还以为,
他给哪个男的非礼~=(
原来是我一个朋友。
批评她的外貌,
结果撤上我。= =

她说我也一样,
以貌取人。
老实说。
我以貌取人,
就不会跟你做朋友。
你外号跟你名样子一样。
我有说过~
我不知我那朋友,
是不是男的。
可以诋毁一个女的到这样。
结果。
又变我的事。
我不知道他说我什么。
我心情够不爽了!

我只能说。
你们怎样说你们的事。

不了解我,
就不要把我说得跟那个王八都一样。

今天很晚了。拜托。让我休息下。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