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缘-

W.H.K.X=)

今天迟起哦= =
做工差点迟到。
跟朋友说。
很好笑乜?
只不过是把早上10点起来的闹钟,
调成晚上10点罢了= =

起来的时候就问做么没人叫我。
我弟就说,
你不是一点做工乜?
我炸到。反击。
难道你要一点才叫我?= =

冲凉吃饱去搭巴士。
遇到一个会飙车的巴士司机。。。
从第一车道吃来第二车道载我。(巴士正常是走第二车道)
后面车直接刹车。= =
然后又飙回第一车道。
很少看巴士割车的。
到了ewave那的绿灯。
灯了一秒多。
哇靠!
车大不用死啊。
他照冲哦。全部车停= =

冲很爽~哈哈
本来要大概十分钟车程。
三分钟就到了。哈。

今天很爽阿~
马来人buasa很多东西卖哦~
去他们的pasar买了几样。好吃^^
过后,
很久没见的朋友来pm找我和汉宝宝。
MC聊了很久。
我还吃蛇没去做工。
哈哈。
40分钟罢了拉~
值得。没人懂。XD

过后回去做工。
八点多。有个半年多没见。
我们班突然消失的同学。
哈哈。原来他办退学了。
可是没人懂。级任也不懂= =

看到他。就问候问候。
哈哈请他喝Oligo
看他之前都不说话。
看到我很开心哦。
还很自豪的介绍我给他家人。
奇怪?自豪?从他表情是这样。我感觉不会错。
妈~他是我学校的朋友~~~
他妈妈看到我也很开心,
叫她爸爸来,也说同样的话。
然后是阿麽。
妹妹。
全家人= =

他妈很开心。问我是她儿子的好朋友把~
感觉他很像没有朋友哦。
他之前在学校时很孤僻。

很开心。
缘份很奇妙。
我喜欢这种感觉。
冥冥中自有安排。
多谢它。
让我的人生又多增了这一耶开心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