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无言。。

早上~一去到~
结果。
活动取消了。
= =

那么我那么早去做么?
做傻子。

今天还是没什么人~
安娣笑我头发很好笑=(
我想要乜?

下午~
接近傍晚。
看到去年转校的。
很像外国人,每次在我们学校,只有他们姐妹戴帽子罢了~
他爸爸~每次放学都跟她们拿书包,
开门的~
听安娣说他爸是医生~wor~~
看不出=P

我认识她的~
她问我可不可以跟我聊天~
可以~

鸡里瓜拉~!@#$%^&*()_+
我娘叻。
我英文不好叻。
跟他说马来文参英文~哈哈

还好他看我听不懂就说马来文~
不然就比手划脚~
谢拉~=)
哈哈

聊了很多~
她拿了msn就走了~

然后我就sms朋友英文是什么什么~
她发来我也不懂~
= =
就这样~

好无聊哦~= =
晚餐没吃。。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