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oOo星期四!

衰爆的我!

考试,华语。够差!
已经不爽了。

TMD还中抓头发!
umi说我旁边头发很长~
我跟她说我自己剪。
她说ok~
剪的还不错~哈
前面也要剪哦。
我死不要。
带我去bilik disipline
= =

教训导男老师来哦~
吊他都傻。
我说我叫我妈带我去剪。
哈~结果我和青色的雄回班聊天~
结果~要接近放学~
老师来找我喝茶咯~

看到雄都给老师剪了~
我也一起咯~
前面平掉= =

这就算了~
因为不爽。
所以约了几位朋友打羽球。
因为想挥拳发泄。
就想,挥棒也不错。
打羽球咯。
oO0
打电话去。
满了!!哦!
还有个2.30到4.00得。
就打电话给朋友先问。
他们ok叻。
我打回去。

sorry.
tadi ada dua budak kecil sudah masuh~

才两分钟叻。
= =
saddddddddd.....
心情不好都不给我发泄。

1 comment:

  1. 哈哈`你和阿雄都剪到不错啦~哈哈`
    真好看`


    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