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Monday, August 31, 2009

-拽-

-拽-

不认识我的人都喜欢说我拽。
尤其是那个眼神。
哈哈
他们说我说话都不看人。

那你们知道什么原因吗?

因为我眼镜时常会
自然的。
所以为了不让人感觉不舒服。
所以我通常讲几句,看一眼
哈哈

有的就说我眼神很冷。
那是因为,我跟不熟的都那样。
就只是不想说话。(看情况)

我姐每次和我说。
我朋友都说你很
他们每次都说要动我。

老实说,
我不怕。
因为,这就是我。
我不需要假惺惺的配合你们的要求吧?
我是人。不是机器人。

你们怎样看我不管。
毕竟不熟。

还有一个。
就是别从远处叫我。
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有近视。
看不到。
当然也不会回应。
只会看过去,看得到就打招呼。
看不到,不可能对着好兄弟吧?

种种的原因就是这样,
不认识的人,听到,
也会觉得。

up 2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