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蓝-充实的一天=)

星期三=)

这天。
真的好吊,
行程排满了。
哈=)

放学回家。
习惯性的,
睡觉XD

下午五点,
打羽球。
很久没打了。
规则也忘了=P

没热身,
所以。
手肌肉拉到= =
照打。虽然退步了。
不过还是打到很开心。=)

要七点了。
回家。吃饭冲凉。
晚上七点多。姐说要去看电影。
可是我有约了也==
要去教朋友打球。
所以还是叫他们早点出来了~
就去大概教下。

哈哈。两姐妹真好笑。
英文名字很奇怪。
ting li li~chuang li li
虽然是我故意听错的。哈哈
不过叫起来很好笑。
一个怕青蛙,一个怕壁虎。哈哈XD

过后玩游戏。
射球的。手受伤。一直射不进
我们弱后阿顺team 8分。
最后。找来我的球。
连进3粒三分耶。娃哈哈。赢了。
顺说我球动手脚。
他也射,也连进==
比过咯。

比一半,姐来了哦。
好快。
上车,还以为他要带我回家换衣服。
结果直接去那边哦。= =
还好不是流很多汗=-=

这个戏不是很好看。
不过,好在真得很好笑。
哈哈
叫什么大内密探零零狗。
看完了。回家。
累死了。
不过难得有一天可以那么赶。
真的好充实=)
牛仔很忙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